IREEA为潘根兴、李恋卿教授庆祝生日

20121026日,在IREEA工作室,老师和同学们为潘根兴和李恋卿教授庆祝生日。

   下午三时整,当潘老师和李老师走进工作室时,同学们轻轻的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给了两位老师一份惊喜和感动。与此同时,一位同学捧着点燃蜡烛的生日蛋糕徐徐的走向两位老师,全体师生高喊“祝潘老师、李老师生日快乐!”在愉悦的气氛中,师生们共同吹灭了生日蜡烛并品尝蛋糕。这块蛋糕为同学们精心设计:蛋糕周边的咖啡色象征着土壤,上面覆盖着一层黑色的巧克力酱象征着生物黑炭,施过生物黑炭的土壤上生长着一棵枝繁叶茂的绿树,一方面象征着IREEA的研究主题---低碳、绿色和环保,另一方面寓意IREEA将如同这棵绿树一样正在茁壮成长并枝繁叶茂。

            

                                              图为生日庆祝会现场



| 发布时间:2012-10-27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