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与国家应对方案报告会!

 气候变化与应对气候变化国家行动方案报告会(3-4 PM, 2007-9-18,金陵研究院国际报告厅)
 
    国家气象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振林博士于2007年9月18日下午来校访问,将于3-4PM在金陵研究院国际报告厅向我校师生作“全球气候变化与中国国家应对方案”的报告。陈司长是首次来我校访问,并了解我校有关温室气体减排与气候变化控制方面的研究情况。陈司长刚从联合国2007年公共信息与非政府组织第60届大会“气候变化:如何影响我们大家”回国,是亚洲国家参加该大会“气候变化:科学证据”圆桌会议的唯一报告人,作为IPCC第一工作组成员,他参加了IPCC全球气候变化第四次评估报告的编写,他同时负责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中国方面与国际联络的科学与政策事务筹办。
    我校在农业与全球气候变化研究方面一直较为活跃,曾在温室气体排放研究上获得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此前,我校的有关专家就农业与温室气体减排向科技部提交了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建议书。此次陈司长前来我校访问,并就这一国家重大需求进行全面而充分的介绍和诠释,必将进一步促进已有学科研究的深化,并推动我校各学科在气候变化与减排研究上的投入和科技创新。欢迎不同学科、不同背景的师生踊跃前去听讲。

| 发布时间:2007-09-17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