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YEQian博士明将来访我所,并作“A Report Card for Environment and Climate Affairs Program”学术报告!

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YEQian博士来访,并作“A Report Card for Environment and Climate Affairs Program”学术报告!

应我所潘根兴教授邀请,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能力建设小组 叶谦(YE Qian)博士来访我所,将于2007109日下午3在土壤学科会议室作“A Report Card for Environment and Climate Affairs Program”学术报告,请本所研究生、实习本科生前去听讲。热忱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去交流。

叶谦博士是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资深学者,同时也是我国气象研究院聘请的海外学者,在气候变化的公众教育、应对气候变化的科学和社会努力、缓解全球气候变化的国家责任与突厥等方面有独到的研究和深厚的积累,在我国和国际气候变化研究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



| 发布时间:2007-10-08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