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良好学习环境 培养优秀科研人才

1.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所设有两个学生工作室和海外学者工作室,为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每位同学都有固定的办公桌、电脑等,并提供丰富的网络接口使每台电脑都可上网,鼓励研究生在科研中使用网络工具和电子邮件通迅工具。同时本所还聘用了专门的科辅人员,管理学生的日常科研和学习。

 

  

                      

         2.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

实验室已与美国、俄罗斯、德国、巴基斯坦等国家的知名课题组或实验室建立联系,开展合作研究及联合培养研究生。

同时为方便师生学习,本所特设有资料室,一排排最新的期刊杂志,一本本爱不释手的图书,不但可以激发师生的创意和灵感,还可以夯实师生的知识基础,为大家提供了精神食粮。

 

3.丰富的业余文化和学习生活

 

除了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科研学习条件,本所还积极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师生在艰辛科研工作之外多彩的课余生活,平衡自己科研工作和社会生活,使两者相辅相成,达成共赢!以下是2012年新年晚会的一些片段:

                     

        

       潘根兴老师高歌《北国之春》                 李恋卿老师高歌《自由飞翔》

 

      

             情景剧《IREEA的幸福生活》                 小品《恶搞赤壁之气候大战》  

 

 

 

| 更新时间:2015-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