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交换生YULIYA KASHENKO顺利完成其短期交流访问回国

      69日下午,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短期交换生YULIYA KASHENKO在综合楼B316学术报告厅向我所师生进行了他的交流学习汇报。在YULIYA所作的题为“BIOCHAR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的报告中,她分别介绍了对安徽拜尔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访问,对河南三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访问和对本所在河南商丘低产土壤的生物质炭改良试验基地的考察和访问,特别是与国际生物质炭国际著名专家StephenJosephSaran Sohi等专家的交流和互动。在我所交流访问期间,YULIYA还参与分析了生物质炭试验的土壤和植物,对于生物质炭的良好效应具有浓厚的兴趣。   

        潘根兴教授感谢YULIYA选择我所作为其短期交流访问的东道主,祝贺其在短期交流访问期间获得的生物质炭作为农业废弃物管理的主要方向的感悟,并期望其能顺利完成本科学业,有机会再来中国访问交流或者深造。最后,潘根兴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将一个特殊的礼物生物质炭炭雕工艺品赠与YULIYA,以资纪念。

 

 



| 发布时间:2012-06-12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