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在学期间要求发表本领域权威核心期刊论文(CSCD)至少1篇!

博士生:三年内毕业需发表SCI论文1篇以上,在学时间超过四年者,至少需要2篇本领域权威核心期刊论文(CSCD)2篇以上!

 

详见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授予要求

研究生申请学位授予要求

2008623,学位评定第2分会,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要求的基础上,凡是第2分会所属学科毕业的研究生,从2009年起,授予学位提出要求如下:

博士生授予博士学位的条件:

1、  申请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必须提供有导师签字的正式发表论文复印件。文章未刊出,需提供有导师签字的接收函(原件)和文稿首页。

2、  所发表论文必须是与学位论文相关的研究论文,同时标明学位论文的相关章节。

3、  论文要求:应届毕业生必须有1篇署名第一作者、影响因子大于1.0SCI源刊物论文,或多篇累计到影响因子大于1.0,或有1篇署名第二作者、影响因子5.0以上的SCI源刊物论文。延期一年以上者,按学校规定标准执行。

4、  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南京农业大学。

硕士生授予硕士学位的条件:

1、  申请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必须提供有导师签字的正式发表论文复印件。文章未刊出,需提供有导师签字的接收函(原件)和文稿首页。

2、  所发表论文必须是与学位论文相关的研究论文,同时标明学位论文的相关章节。

3、  论文要求:发表在类核心期刊及以下的刊物上,必须是第一作者。发表在类核心期刊和影响因子1.0以下的SCI刊物上,排名必须是前两名。发表在影响因子1.0-3.0SCI刊物上,排名必须是前三名。发表在影响因子3.0以上的SCI刊物上,排名不限。

 

学位评定委员第二分会

2008623

 

| 更新时间:2015-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