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伯丁大学Dr. Martin Wattenbach来我所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10月21日上午9:30,英国阿伯丁大学生物学系(S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s,University of Aberdeen,UK)Dr. Martin Wattenbach来我所访问,并作题为"Modelling the Carbon balance of agro - ecosystems and associated uncertainties" 的学术报告。
    此次学术报告会Dr. Martin和本所师生就“农田土壤固碳及土壤碳模型运用中的不确定性等”当前科学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Dr. Martin Wattenbach是国际著名全球变化研究著名学者Dr. Pete Smith(IPCC-政府间气候变化专业委员会小组主席之一)研究团队的成员,其现在研究方向是不同尺度下农田土壤的碳平衡,而我所早在2003年就已经Dr. Pete Smith开始进行合作,数篇合作研究论文已经或即将发表。

资料链接:Dr. Pete Smith研究团队网站:http://www.abdn.ac.uk/modelling/

 

Dr. Martin在作学术报告

Dr. Martin与本所师生热烈交流

 

2003年3月Dr. Pete Smith来我所访问

2003年3月Dr. Pete 与我所教师及土壤研究所几位研究员合影

2003年3月Dr. Pete Smith在我所作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2007-10-22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