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校友陆鑫达同学被推选为美国土壤学会研究生委员会主席

    资环学院2012届毕业本科生,陆鑫达同学最近接到美国土壤学会聘任书,聘任其任2020年度该学会研究生委员会主席,负责组织和主持从事土壤学研究的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这是对其土壤学研究和学术贡献的认可。

    陆鑫达同学2012年毕业于资环学院,在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研究所潘根兴教授指导下作SRT项目,2012年9月被美国俄勒冈大学土壤学系录取,从事土壤微生物研究,2014年被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录取,从事微生物生态学博士研究。获得博士学位后,2018年进入美国麻省理工从事环境微生物与生物过程博士后研究。先后在Soi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 FEMS Microbiology Ecology,  The ISME ,Soil  Science Society America Journal 等杂志5篇论文,获得国际研究生奖,Pearson 研究奖等,已在国际环境微生物生态方面占据一定影响。

| 发布时间:2019-09-08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