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生物质炭协会(IBI)征集中国会员的通知!

相关生物质炭企业、研究会、高校、民间机构等:

国际生物质炭协会(简称IBI)于20067月在美国费城举办的世界土壤科学大会上成立。历经11年发展,现已拥有400多团体和个人会员,遍布全球34个国家,推动了全球生物质炭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协会为生物质炭事业的产业交流、合作、环境标准制定及技术研究、发展提供专业的国际平台。为了不断推进国际生物质炭事业的发展,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现热忱欢迎国内相关企业、团体和个人加入协会。成为协会会员,可享受到会员专属服务,包括:浏览官网会员专区,及时更新会员简介、项目进展、搜索其他会员信息,提前阅览协会发布的资讯和期刊等。

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协会提供五种会员类别的服务,具体见下表:

可享受的权利

会员类别及会费(每年)

学生会员

40美元

专业人士会员,75美元

组织机构会员,350美元

企业会员,500美元

支持会员, 1000美元

访问IBI官网(可阅览生物质炭等期刊)

查阅IBI会员目录、建会员档案

参加IBI网络研讨会

优先获取前沿资讯和职业机遇

IBI主办会议的注册费优惠

企业或机构的简介、Logo及官网链接列入IBI企业/机构会员网页。

IBI官网资助者名列

加入或更新会员列入IBI当月月刊。

IBI官网首页动态logo

国际生物炭协会是在美国注册的非盈利组织,是国际生物质产业科技的引领者,业已成为全球生物质炭领域唯一的科学研究、技术发展、信息交流和培训以及政策咨询的全球平台,资讯丰富、交流活跃、社会推广服务富有成效、全球合作机遇广阔,欢迎社会有识之士入会且支持协会发展,共同助推国际生物质炭事业的兴旺,为社会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IBI协会官网:http://www.biochar-international.org/.请点击进入以下链接,http://ibi.memberclicks.net/index.php?option=com_mc&view= mc&mcid=from_105579, 填写个人信息,分类缴费(只能用Pay pal或者信用卡账号)。当IBI网站管理员收到信息后,会给您发送邮件确认用户名和密码,您只需要修改密码及补充相关信息,这时才完成会员注册,有幸成为IBI的正式一员。

            更多IBI咨询及入会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余潇潇

电邮:277814155@qq.com

                   

国际生物炭质协会(IBI)亚洲区域中心

       201758

 


 

相关附件下载:1、国际生物质炭协会征集中国会员通知-亚洲中心

               2、加入国际生物质炭协会(IBI)申请表



| 发布时间:2017-05-08    查看次数: